close

由《聲林之王》嶄露頭角的張若凡,甫於12/24發行個人首張專輯《dopaMINE 我,她》,也宣布將於2020年2月29日舉辦個人演唱會。日前發片記者會邀來主打歌〈已經結束的〉的創作者「四分衛」主唱陳如山 (阿山) 站台合唱,兩人陽剛與陰柔的完美聲線結合,讓這首歌備受歌迷喜愛。阿山用「人生電影的斷捨離」為題創作,曲調帶著搖滾樂的柔情,激烈又昂揚,而若凡卻用一種舉重若輕的口吻詮釋著心境上的各種轉折。把那些留不住的,也帶不走的心緒,都好好地安放於此。若凡介紹:「這首歌的旋律與歌詞很催淚。雖然聽起來很搖滾,但我每次聽都很想哭,滿悲慘的。本來阿山老師唱的demo很符合他浪子的形象,不過我改用小女生的角度唱,反而更悲傷、更有力量。」張若凡將於2/29 (六) 在台北Lagacy舉辦一場2020專輯演唱會,會後進行CD簽名會。最愛粉絲的她,更於近日宣布好消息,將在演唱會前,加開迷你音樂會,完全免費,為歌迷朋友簽票,這場簽票音樂會將於1/19 (日) 下午1點半在「浪LIVE」(內湖區瑞光路70號5樓) 舉行,現場亦可購買2/29演唱會門票。簽票音樂會上,張若凡除表演拿手歌曲,更將一一為大家簽票,她笑說:「這是一場小尾牙的概念。在過年前與大家近距離接觸,一起打勾勾相約年後,我們演唱會見!」當初配唱〈已經結束的〉讓張若凡吃足苦頭,直到製作人陳君豪請她想像在《聲林之王》比賽,是一趟單程旅行,已經不會有下一次了,「要有放手一搏的感覺。」若凡表示:「收歌時,我聽到這首歌有停下來,覺得它很有靈魂跟故事感,不過覺得自己唱不來。因為我以前都是唱比較抒情、比較軟的歌,像〈走了嗎〉,也沒打算要嘗試這麼有power的歌,但試唱很多demo之後,又想起這首歌,就問製作人能不能讓我試試看,沒想到一唱完大家都很喜歡。」她也分享錄音時跟陳如山初見面的情景:「能夠唱到阿山老師的歌很開心,我覺得任何女生看到他應該都會很開心,聊天的時候,他會很誠懇、真摯地把他所有內心的東西都掏出來給你,不會去隱藏什麼。」工作人員希望阿山為若凡的詮釋打分數,曾得過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阿山化身老師直說:「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當然是最高分!其實聽到若凡唱〈坦白〉時,我就覺得她一定可以,她的音色在各個層次都滿游刃有餘,真的很厲害,我都沒辦法。」四分衛的歌有個特色,就是難唱,「這首歌讓若凡來唱,一定會讓大家更認識這首歌,她特有的嗓音可讓這個歌曲去撫慰很多傷心的人。」阿山也笑說:「唱合聲時,製作人要求我做些人類極限的事!要配合若凡的key,我就要高八度唱,我覺得我們聲音陽剛跟陰柔融在一起非常好。」陳如山大力推薦:「若凡的聲音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她的聲帶好像有掛一個效果器,就像彈吉他時會有一點小小的破音感。她唱高音、假音的時候,會自然呈現一種沙沙的感覺,那是別人模仿不來的天賦,她的技巧埋在她的歌聲裡,是讓我覺得最感動的。」阿山老師也不吝分享:「當聽到若凡唱的demo時,我已經覺得很感動,錄音一聽整個又起雞皮疙瘩,尤其是她唱最後那兩句『已經結束的、早已結束了』,好像戳到我心裡面。」〈已經結束的〉MV,阿山演的是擺渡人,張若凡說:「好像是山哥寫了這首歌,在擺渡我真實的人生跟一些感受。」阿山也說:「MV中在擺渡若凡的過程,其實也是擺渡我自己。我們彼此應該都會想到一些過往的曾經,把這些故事濃縮在裡面。」若凡解釋:「MV劇情裡,我想找山哥來擺渡我,但我選擇的方式是忘掉這些過去跟情緒、感受,後來發現不該這樣,我應該好好保留這些回憶、感受,這些以後都會內化成我很好的禮物。」阿山附和:「唱了這首歌才發現,很多事情你根本忘不掉,應該帶著它繼續往前走。」導演安排兩個人在MV中的接觸,只有山哥拍若凡的肩膀,若凡開玩笑說:「這樣讓我可以好好去珍惜跟山哥很真誠的情感流露,反而不會去妄想肢體接觸。」〈已經結束的〉MV已在張若凡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張若凡「dopaMINE 我,她」2020專輯演唱會(照片提供/浪LIVE)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rwqb35603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